張繼聰無打招呼一事記足十年 梁競徽連環留言被網民指小器

文: Ling Kwok
2019.01.16

最近興起了「10yearchallenge」,網民有不少人紛紛post出10年前的照片,看看自己有甚麼大不同。張繼聰也湊湊熱鬧玩「10yearchallenge」,post了十年前後的相片,但沒想到這張照片會有一段小插曲,事關梁競徽aka梁烈唯一次過留三個言,大講對張繼聰10年的感受!

梁競徽aka梁烈唯當晚在張繼聰的照片一口氣留了三個言。

原來就講到10年前在TVB遇上張繼聰,心想點頭打招呼,誰知張繼聰沒有回應,他在留言說:「話說10年前我在 tvb五廠外的走廊遇見你,當時係夜晚,而你帶住副黑超!我跟你友好點頭 say hi!但你不理我直接走過~~~」

「當時我好難受!一直放了在心中,就算之後大家認識了我也沒有問你為何!但這些年我終於知道,當時的你正受著很多壓力!」

「現在我更加知當時的你為何會這樣,我知道一定唔會係因為你串!所以現在看見你很有自信很有 魅力,我真的很為你感到開心!同時也給了很多動力和信心給我,其實真係要感謝你!感謝你的分享!」

連番留言後,張繼聰隨即回應:「大家努力兄弟」,對於當年對梁競徽aka梁烈唯沒打招呼:「應該純粹係發雞盲」,好似甚為無奈。

不過一眾網民見到後,似乎覺得梁競徽aka梁烈唯經歷記足十年,似乎有點小器,笑言:「十年又過去,競徽仍像少女」

圖:張繼聰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