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韓團偶像率先搶佔主題曲C位 香港都有現役歌手參賽

文: 王庭芝
2019.01.17

仿傚韓國《Produce 101》的內地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去年掀起熱議,最終誕生九人男團NINE PERCENT在中國人氣高企,內地網絡平台愛奇藝今年隨即推出第二季,改名為《青春有你》,繼續由韓國人氣男團EXO中國成員張藝興(Lay)擔任「製作人代表」,節目未播出,部份參加者已經引起關注,而今季亦有在香港已經出道的歌手參賽!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青春有你》的導師陣容有大改動,除了李榮浩和歐陽靖繼續留任音樂及Rap導師,今季還加入了其他新導師,包括台灣天后蔡依林和韓國男團Seventeen中國成員徐明浩(The 8)擔任舞蹈導師,而前年參賽《中國有嘻哈》獲得季軍的艾福杰尼亦加盟擔任Rap導師。

選秀節目競爭激烈,要突圍而出絕不容易,如果能夠爭取到節目主題曲MV的C位(中心位置),無疑會加深觀眾的印象,對之後的比賽大有幫助。《青春有你》同名主題曲MV日前公開,C位是韓團UNIQ的中國成員李汶瀚。

據知李汶瀚在首輪評分中獲得A級,兼具唱跳能力和外貌,加上有舞台經驗,相信會是今季節目大熱之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李汶瀚的UNIQ隊友王一博去年曾經擔任中國版Porduce 101《創造101》舞蹈導師。

《青春有你》有不少參加者都曾經出道,除了李汶瀚,還有另一韓國男團Cross Gene的前成員卡斯柏,他也有不錯的唱跳實力。

香港籍台灣人李宗霖就有豐富的拍劇經驗。

節目還有另外兩位香港參賽者,包括現年21歲的丁飛俊,他是去年出道的香港男子組合3Style成員之一,外貌有點似前港男高鈞賢。

在自我介紹片段中,他先以廣東話模仿《賭俠》情節,之後再獻唱一小段《喜歡你》。

另一位來自香港的參賽者是有點似「嫩版柯震東」的楊寧,他的自我介紹中說得一口流利純正的普通話,而他擅長舞蹈,更輕鬆做出空翻和一字馬。

《青春有你》1月18日起於愛奇藝首播。

 

來源:微博@愛奇藝青春有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