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富察皇后與瓔珞再續前緣 即將合作新劇《傳家》上演姊妹爭權

2019.01.19

《延禧攻略》眾多感情線中,相信富察皇后(秦嵐 飾)及魏瓔珞(吳謹言 飾)的主僕情最令人難忘。但近半延禧演員參與的新劇《皓鑭傳》中並沒有皇后娘娘的身影,令不少劇迷都略失望。不過,監製于正證實瓔珞與皇后將會再度在新劇《傳家》合作,並飾演姊妹。

近日于正新劇《皓鑭傳》即將開播,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相當有義氣地幫手轉發宣傳劇集。

而于正更在該微博下留言指:「沒有娘娘的皓鑭終成遺憾,默默等咱們《傳家》再聚!」,令一眾網民都相當期待皇后娘娘的新劇!

早在去年10月,于正亦曾經透露過《傳家》部分人物,指富察皇后與魏瓔珞將會在新劇飾演姊妹,而瓔珞則飾演二妹。同時他更放話讓劇迷期待原班人馬出演的《傳家》。

今次他在秦嵐微博再度提到《傳家》,網民當然把握機會追問新劇。而于正亦表示劇本已經寫完,再次向劇迷保證新劇會有皇后娘娘及瓔珞。

劇集《傳家》以民國時期為故事背景,講述上世紀20年代末的上海百貨易氏家族遭遇繼承危機,獨子棄商從醫,家族需要從長女、次玉及幼女之中挑選一個繼承人。三姊妹為繼承家族事業而各出奇招,令姊妹之間誤會重重。

來源:weibo@秦嵐廣電總局、《延禧攻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