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10歲自閉童橫過馬路險象環生 朱咪咪情急停車奔跑救人

文: Ling Kwok
2019.01.17

搞笑演員朱咪咪向來為大家帶來不少歡樂,而現實世界裡,她更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市民,最近在新加坡做了件好事,得到當地媒體報導。說的就是她在當地「救」了一名男童,讓對方避過被車撞到的一劫。

根據新加坡媒體新明日報報導,她身在新加坡,當時乘車時見到一名穿校服的男童在馬路上奔跑,並在馬路上穿梭,實在是險象環生。

朱咪咪發現男童身後有位老婆婆緊隨,可是她追男童追得很吃力,而男童沒有停下來,這下次朱咪咪看得心急。

後來見到有巴士正迎面而來,朱咪咪立即響咹。

由於實在太擔心男童的安全,朱咪咪立即停車上前追,更向男童大叫:「不要跑!」

可是男童聽不到,朱咪咪更加心急,見到有位中年男人,希望對方幫忙但不果。朱咪咪表示男童跑得很快,最終在轉彎處消失,可惜沒能捉住他。

而朱咪咪從老婆婆口中知道,男童是自閉兒童,不禁讓朱咪咪感嘆,以為兩婆孫在玩,覺得不能只靠一個老人家照顧孫兒。

圖:朱咪咪微博

來源:聯合早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