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男神與小鮮肉同框 網民大讚44歲吳彥祖完勝鹿晗

2019.01.18

一直被視為男神代表的吳彥祖(Daniel)與中國小鮮肉鹿晗首度合作拍廣告,兩位明星截然不同的個人風格掀起不少討論。吳彥祖近日在IG上載了廣告照,不少網民覺得鹿晗的形象過於女性化,紛紛表示44歲的Daniel完勝28歲鹿晗。

吳彥祖及鹿晗為男士產品拍廣告,Daniel在IG分享圖片,更撰文道:「Boy do I feel old standing next to him!」

圖片一出即引來不少網民討論。不少人對鹿晗的風格嗤之以鼻,大讚44歲的吳彥祖有型有款,完勝鹿晗。

除了有英文留言,亦有不少簡體字留言同樣是支持吳彥祖。網民認為鹿晗的形象過於女性化,更留言指以為「She is a boy」等。

不過,亦有網民覺得部分人對於鹿晗的批評過於刻薄,認為娛樂圈風格多元化並不是一件壞事。

來源:IG@吳彥祖、weibo@歐萊雅男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