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華47歲轉型做歌手成「港版謝金燕」 感激好閨密佘詩曼資助拍海報圓夢

文: Ling Kwok
2019.01.18

47歲美魔女康華最近由演員轉型成為歌手,昨日出席記者會,並首度發布新歌《拼火花》。康華入行多年才做歌手,仍得到不少圈中好友支持,陳煒、姜皓文都有現身撐場,令康華見到都非常感動。

康華47歲才做歌手,可謂是完成她的夢想,發布之前更緊張到失眠。

而今次做歌手一事,康華表示好朋友佘詩曼是最落力幫忙的一個。

康華笑言海報上所穿的背心是佘詩曼借給她,又指對方最初見到海報成品,覺得康華影到好似失戀,不太好看,著她重新再拍攝。

康華回應若要重拍,就會超出預算。誰知佘詩曼二話不說,問完康華甚麼時候再有檔期後,即時約好攝影師及化妝師,出錢為她再拍一輯。

為了整件事更好,佘詩曼無條件地當對方的形象指導,令康華非常感動,直言會好好珍惜阿佘這位好朋友。

而康華今次出新歌《拼火花》,找來了C.Y. Kong作曲,梁柏堅作詞,首次出歌更大膽地Rap,歌曲充滿濃厚的中國風。

而MV,康華嘗試了不少造型,包括中國宮廷風、Hip Hop運動風等。

不少網民聽過新歌後,笑言康華似是「港版謝金燕」,並可朝這個方向發展,亦對康華這位遲來的歌手大讚是勇氣可嘉。

圖:康華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