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極力被遊說拍續集 張衛健態度軟化:一個好角色要時間醞釀

文: Ling Kwok
2019.01.19

已播完的劇餘《大帥哥》雖然在炮灰檔播出,最初又不被看好,但後來靠著張衛健的信心保證,以及超班演繹,成功扳回不少分數,令此劇起死回生,更教一班觀眾依依不捨,相信張衛健非常滿意結果。早前一囚演員在電視城大搞慶功宴。

《大帥哥》的收視理想,張衛健實在是功不可沒,因為整套劇幾乎由他撐起來。

加上他為人不大牌,凡事都愛親力親為,又愛提攜後輩。因此不只劇集變得出色,亦教台前幕後非常敬重他。

而TVB高層曾勵珍都即時給予開心的擁抱,其次大家最關心就是《大帥哥》會否拍續集,珍姐就表示張衛健是靈魂人物,他令大家都投入去演。

劇中演員自言極力游說張衛健拍續集,更大爆對方的態度軟化。

不過目前張衛健仍有很多考慮,坦言一個角色需要時間去醞釀,如果要HEA做一個月都可以,但認真去做,也要顧及並演繹方法是否適合現在。

圖:楊秀惠、洪永城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