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智燊回顧10年愛情路 被宋熙年的熱情攻陷:她是我的人生大獎

文: Ling Kwok
2019.01.20

陳智燊與宋熙年2016年結婚,一直非常恩愛,是圈中數一數二的模範夫妻,不過兩人似乎鮮有在公眾場合大講兩人相知相愛的經過。早前Jason接受電台訪問,被問到與太太走在一起的經歷,於是他娓娓道來。

兩人拍拖時間不短,有9年的時間,可是兩人有7年時間都是進行地下情。對熱戀情侶來說,要收埋戀情確實不易。

而且陳智燊指拍拖有7年都要與宋熙年扮唔識,在公眾場合又不能眉來眼去,只好裝不熟。

明明兩人合作過《娛樂新聞台》,又已經發展到戀人的地步,實在是情難自禁。

而陳智燊講到宋熙年為何如此吸引,源於Jason自言是個比較理性、冷靜的人;而老婆為人開朗,對人也比較熱情。

相處之下,覺得大家性格不同,有一凹一凸互補的感覺,久而久之,兩人也因為互補關係,離不開對方,也一轉眼拍拖多年,令陳智燊覺得是時候要給予對方一個承諾及名份。

結婚終身大事,陳智燊為了準備驚喜,給予老婆一個難忘的求婚,於是悉心策劃整件事。

就趁宋熙年要慶祝在澳洲居住的父親當日,陳智燊假扮有通告,等到老婆出發到機場,他才火速拿行李到機場搵宋熙年。

整件事不容有半點差錯,對於陳智燊來說很難忘,最後終於可以抱得美人歸。

而陳智燊覺得整件事很值得,入TVB工作的最大收獲,他直言是遇到宋熙年,是天大的禮物,叫旁人聽到都覺得好甜蜜。

未來日子,陳智燊仲想同宋熙年生多兩個小朋友,組織一個溫暖的家庭。

圖:陳智燊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