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能仨】不死劫系列還會有第四集?導演開腔回應拍續集可能性

文: 王庭芝
2019.01.19

由禮切沙也馬蘭 (M. Night Shyamalan)執導的《異能仨》(Glass)本周正式上映,這部是2016年上映的《思‧裂》(Split)的續集,《思‧裂》結局原來連繫到2000年上映的《不死劫》(Unbreakable),就令觀眾驚喜十足,近日導演被問到系列會否推出第四集?導演親自開腔回應。

《異能仨》將會見到系列的三位主角「不死人」大衛杜恩(Bruce Willis 飾)、「玻璃先生」伊利亞(Samuel L. Jackson 飾)和「分裂野獸」凱文(James McAvoy 飾)聚首,展開生死交鋒,電影將揭開三人千絲萬縷的關係。除了三位主角,上集從「野獸」手中生還的少女姬絲(Anya Taylor-Joy 飾)亦會再度出場,今集扮演着重要角色,而19年前在《不死劫》中扮演「玻璃先生」母親的演員Charlayne Woodard和扮演「不死人」兒子的演員Stephen Clark都會再度現身。

今集主要的新角色有Sarah Paulson飾演的精神科女醫生,她專門研究誇大妄想症,主力治療一些自以為是超級英雄的人,凱文、「玻璃先生」和大衛杜恩便因為成為她的研究對象而終極相遇。

導演禮切沙也馬蘭希望將「不死劫」系列塑造成一個超級英雄故事,近日他接受訪問,談到開拍第四集可能性,導演說:「《異能仨》應該是系列的最後一集,我還有許多原創故事想跟大家分享,我覺得構思新角色、新故事是一件有趣的事,能夠找到一種新語言,然後學習它,並嘗試於兩小時內令觀眾都接受它。」

雖然開拍《異能仨》續集的可能性不大,但他表示目前已經有兩個新故事構思,時他正着手創作一系列十集全新的電視劇,題材是懸疑及驚慄,每集約個半鐘,而目前還不能透露太多。

 

來源:Metr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