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神鵰俠侶》劇組重聚!經典熒幕情侶古天樂及李若彤同框

2019.01.21

1995年版本的《神鵰俠侶》相信是不少網民的集體回憶,由古天樂飾演的楊過及李若彤所飾演的小龍女/姑姑令人印象深刻,是大家心中的經典劇集。最近劇組敘舊兼補祝監製李添勝的生日,不少角色都有出席,例如黃蓉、李莫愁及黃藥師等。而古天樂及李若彤的出席令不少觀眾相當懷念這對經典的熒幕情侶。

飾演小龍女的姑姑在微博分享多張合照,撰文道:「知道在我和過兒身旁的是誰嗎?除了金庸先生之外,他是另外一個我要感謝的人!金庸先生創作神鵰俠侶,李添勝先生(人稱添哥),是95神鵰俠侶的監製,是他把我倆選在一起,創造了这經典!謝謝他!今晚是95神鵰俠侶2019聚會!順便替添哥補祝生日! ​」。

劇集其他經典角色例如黃蓉(魏秋樺 飾)、李莫愁(雪梨 飾)、黃藥師(駱應鈞 飾)及孫婆婆(馮素波 飾)等人都有出席聚會。

李若彤曬出與「過兒」古天樂的合照及一張昔日的劇集海報。「小龍女」的一聲「過兒」勾起無數劇迷的回憶,令網迷紛紛留言感嘆時光飛逝,更大讚兩人的演繹及劇組的努力令劇集成為經典。

去年3月,姑姑與過兒已經見過一次。當時李若彤更表示:「23年了,感覺.......奧妙。感覺好像才不多久前的事。十六年後在飛機上的一遇,七年後昨晚晚餐才又再遇上,下次會是多少年呢!」

當時李若彤感慨不知道下次會面要隔多少年,想不到兩人相隔不足一年再度見面。

來源:weibo@李若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