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因去跳舞】超齡入讀藝術高中做周子瑜師妹 黃智雯跳舞喪甩beat

文: Ling Kwok
2019.01.21

黃智雯(Mandy)早前到韓國拍攝《一個因去跳舞》,以37歲之齡挑戰做韓國偶像練習生。第一集進行一連串面試,讓黃智雯感受到做練習生並不是易事,要非常優秀及努力付出,而今次她入讀藝術高中,本來擅長跳舞的她,再感受到有壓力。

今次Mandy加入了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是韓國當地有名的藝術高中,Twice的周子瑜都是在這裡畢業,黃智雯變成了她的師妹。

入讀之前,黃智雯進行了面試,不過被導師指出她不足,令她一度非常緊繃。

不過就讀這間學校的學生質素普遍也很高,黃智雯上模特兒課時,見到每位學生身高位位都有170cm以上,而只得165cm高的黃智雯,顯得很自卑,更大爆一句:「我都有175(cm)呀,不過係血壓!」

然後一眾小弟弟對Mandy年齡很感興趣,有好幾位都猜Mandy大約二十多歲,令黃智雯聽得非常開心!

不過黃智雯回答:「I can be your mother!(我可以做你的媽媽了)」

而黃智雯今次挑戰跳wacking及locking,還有K-pop舞蹈。

雖然黃智雯都有跳舞,但都是她不擅長的種類,所以她上堂時不停甩beat。

不過黃智雯的領悟力很高,就算這些舞蹈是她不擅長,她在一眾年輕人入面,都神態自若地跳舞,而且跳得不錯,算是超額完成。

而她跳認為最高難度的K-pop,當最後沒有跳錯舞步下完成,Mandy也流下感動的眼淚,今集可以看出Mandy有一定功力,而且有著堅定的意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