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神John Wick 3】地表最強殺手淪為追殺對象 奇洛李維斯新戲5月回篩

文: 王庭芝
2019.01.21

荷里活型男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主演「殺神John Wick」系列已經來到第3集,《殺神John Wick 3》(John Wick 3: Parabellum)將於今年5月上映,昔日的頭號殺手John Wick,今集卻淪為被追殺的對象,近日公開的首支預告中見到一幕幕驚心動魄的場面,究竟John Wick能否逃出生天?

上集電影結尾講述殺神John Wick(奇洛李維斯 飾)違反殺手界鐵規,在殺手酒店殺死一名高級成員後,酒店老闆榮士敦懸紅14百萬美金追殺John Wick

John Wick獲格外開恩,在被革除殺手會籍之前,有黃金一小時的逃生時間。今集殺神繼續爭分奪秒,誓要在僅有的資源底下逃離追捕,在槍林彈雨中殺出重圍。

今集除了有奇洛李維斯繼續由頭帶到尾演出,奧斯卡影后荷爾芭莉今集會以John Wick唯一戰友「Sophia」的身份登場,她冒死協助John Wick逃出生天。

另外,身為「殺神」,John Wick殺人的武器都層出不窮,繼上集用鉛筆殺人,最新預告見到他在圖書館中有連番打鬥場面,他連圖書都可以做武器,將一本厚厚的圖書塞住敵人的口,再施以一掌,下一幕會是如何?有幾血淋淋相信都不用多說。

上映日期:2019年5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