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因去跳舞】黃智雯公開密集訓練後記 捱到病網民心痛證節目拍得有血有汗

文: Ling Kwok
2019.01.23

黃智雯早前與攝製隊到韓國拍攝節目《一個因去跳舞》,有機會接觸當地的偶像訓練機構,同時接受不同類型訓練。韓國的流行文化與香港大相逕庭,令Mandy感受到K-pop文化也有其嚴謹之處,令她大感佩服。

而她入讀當地有名的藝術高中時,要上不同類型的課堂,如模特兒課、演技課等,當然少不了跳舞課。

不過跳舞出身的Mandy以前跳慣Jazz Funk,對於要接觸wacking及popping,還有kpop,黃智雯需要時間去練習。

於是她接受密集式訓練,最終她體力不支病倒。昨日她在IG上載了一段關於《一個因去跳舞》的後記,是她跳舞時作病,連身旁的跳舞老師都替她擔心。

於是攝製隊取消一天行程,陪黃智雯到醫院檢查。經醫生診斷後,Mandy患上了「A型痛毒」,也就是最常見的流感痛毒。

誰知Mandy把A型病毒聽做A性病毒,令攝影師哭笑不得。事後黃智雯還以為自己患上了愛滋病,令當地的醫護人員忍不住笑。

就診時,黃智雯得到醫護人員稱讚皮膚好,而且沒有整容,令Mandy沾沾自喜。

經過一番治療後,黃智雯繼續進行拍攝。網民大讚這個後記的出現,證明Mandy拍這個節目的確是有血有汗,如果少點毅力也難以完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