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回應網民直認是港女 反問有何特徵遭杜如風串:唔做朋友一流!

文: Ling Kwok
2019.01.23

吳若希早前拍攝旅遊節目《東京血拼攻略》,其表現被指犯下港女幾宗罪,而且相比兩位台灣主持,她經常失控大笑,實在是大相逕庭。其後她回應了網民的狙擊,她直接承認自己是港女,不過就不清楚港女有何特徵。

她與杜如風一同接受訪問,其焦點就放在吳若希在《東京血拼攻略》的表現。被問到她亂摸日本商店內的商品,是不禮貌的行為。

身旁的杜如風指去古著店買嘅衫,直接付款就可以,買完任摸都可以。

聽完這位東京達人的建議後,吳若希表示跟足公司指引,公司指可以摸就摸,不能摸的相信已不能出街。.

又指拍節目才會摸,叫觀眾去旅行不能亂摸。至於被問到網民直指是港女,吳若希直認不諱。

不過她再問港女有甚麼特徵,而杜如風則就:「靚啦、善良啦、心地好啦、有情有義」似乎是若有所指,再加多一句「唔做朋友一流」。

吳若希再解釋今次以公司名義去shopping,而且她沒有買太多東西,只買了一個手袋,又問公司為何沒有Sponsor。

其後吳若希再接受《東張西望》的訪問,笑森美唱歌特意扮女人高八度,而且寸對方這樣做是為了搶風頭。

森美聽罷即扮吳若希早前在《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的大笑反應,又問:「佢唔係好鐘意咩?睇完係咁笑喎。」兩人隔空互串,頗有意思。

圖:《東張西望》影片截圖、吳若希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