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豬年運程】龍震天預測十二生肖運程 (屬豬、屬鼠、屬牛、屬虎)

文: 王庭芝
2019.02.01

農曆新年將至,好快要送狗迎豬,相信不少朋友都關心自己新一年的流年運程,無論健康、事業、桃花、財運究竟能否順風順水?豬年會否有貴人相助,或是被小人纏身,需要多加提防?即刻睇吓玄學家龍震天師父點講2019豬年運程啦!

 

肖豬

出生年份:1947、1959、1971、1983、1995、2007

代表明星:張智霖、Hebe、陳柏宇

肖豬朋友今年為犯太歲及刑太歲,整體多變動,但礙於運勢不就,容易做錯決定,建議一動不如一靜。

健康

今年健康運會有點問題,特別是年過五十的朋友,最基本的事情就是今年到醫務所作身體檢查。此外平日也要小心飲食及多做運動,睡眠也要充足。

財運

今年財運只是一般,沒有特別旺財運的財星,所以要小心自己的投資項目,今年切忌大貪;賭博固然不能期望過高,亦不太適宜炒賣活動。

事業

肖豬朋友今年「一動不如一靜」,就能趨吉避凶,如無可避免要作出轉變的話,就每事都要小心;說話不要動氣,忍讓為重,很多不愉快的事情都可以避免。

感情

今年感情運易有變化,忌聚少離多;夫妻間宜多加忍讓,未婚男女今年也不宜拉埋天窗,如真要結婚應在婚前合婚及擇日;單身豬仔豬女今年的桃花運只是一般。

 

肖鼠

出生年份:1948、1960、1972、1984、1996、2008

代表明星:劉在錫、鄭秀文、周柏豪

今年整體運勢不錯,做任何事情都會充滿幹勁,但較容易虎頭蛇尾,宜凡事做兩手準備,這樣,運勢自然會有所好轉及不容易受到外來的因素影響而功敗垂成。

健康

今年健康運非常好,全年都不會有大病痛,只是做例行的身體檢查即可。

財運

今年財運穩定,雖未有重大突破,但也不算太差。要留意男性在今年是你的貴人,無論鼠仔鼠女,你都要留意身邊的男性,他們都會給你很大的幫助。

事業

今年的事業運呈膠著狀態,但貴人運非常強,較易遇上男性貴人相助,肖鼠朋友可以留意身邊的男性朋友,因為男性朋友對你的助力會非常之大。

感情

如果你的伴侶是屬鼠的話則要小心對方出現第三者。即使沒有第三者出現,本身也要留意和伴侶之間的關係,因為今年吵架機會特別多。

 

肖牛

出生年份:1949、1961、1973、1985、1997、2009

代表明星:金城武、周秀娜、宋仲基

今年肖牛人士之整體運勢為穩定,沒有大上大落的情況。切記保守穩重,量力而為。

健康

今年健康運一般,而且會特別容易出意外,最好能夠配戴開光玉鼠有助避過意外。其它的健康問題也要留意,出外就要小心飲食,慎防在外吃到不潔的東西而生病。

財運

今年財運平平,今年只能在正財之中求財,所以如果有身兼數職的情況,你並未能在額外的兼職之中獲得財富。在錢財方面但求平穩就可以了,切勿大貪。

事業

記住「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在工作上表現不用太過突出,只須要不出錯就可以了。如果今年有機會升職加薪,要有心理準備升職後的工作量會不成比例地增加。

感情

今年不宜期望過高,如不急於找對象者大可在今年繼續享受單身的生活;如果能夠適當地改變自己的行為及思想,感情運就會有所改善。

 

肖虎

出生年份:195019621974198619982010

代表明星:陳奕迅、吳彥祖、吳雨霏

今年整體運氣甚佳,做任何事情都會得心應手,今年可以說是大展拳腳的一年,如果心中有甚麼重要的計劃都可望在今年實現,但同一時間是非會較多,所以要好好處理。

健康

今年的健康運大致良好,只需要留意一些急生疾病即可。平日要注意飲食,不要在街上亂吃東西就可以了。

財運

今年財運大好,可以採取進攻的態度,有機會不妨大膽一點,有多少投機性質也無妨,只須要留意「得些好意須回手」就可以了。

事業

今年事業運非常順利,做事不妨大膽一點,有時候不妨憑直覺做事而捕捉商機,機會瞬間即逝,如能好好把握機會今年會有可能是你的轉捩點。

感情

今年沒有特別的桃花星,感情運屬一般,不宜抱有太大期望。男性會比較好一點,女性則順其自然。

 

*以上的意見不是精密的科學分析,只供參考。 

相關連結:龍震天網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