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全港設400部膠樽回收機儲分換獎賞!5個膠樽換$50超市禮券鼓勵回收減廢

文: Eunice Lam
2019.01.28

屈臣氏早前宣佈將會在全港設置400部「Green Point 智能膠樽回收機」,利用手機應用程式,以儲分換獎賞形式吸引市民參與回收,獎品包括超市禮券,屈臣氏產品等,鼓勵大家膠樽回收。另外,屈臣氏亦會增設100部「Green Point 智能斟水機」,以每100ml/$1價錢提供3種不同水溫的蒸餾水,以鼓勵市民自攜水樽。

膠樽回收機接受任何品牌水樽,但容量須為280毫升至1.8公升的水樽,而且不能回收果汁及汽水樽。提提大家,回收前必須清空膠樽,回收機會檢測並拒絕回收非空樽。而膠樽回收後會製成不同產品,如環保袋、雨傘、風衣等。

每回收一個屈臣氏膠樽可獲5分,其他品牌的膠樽可獲1分。要儲分先要下載「滴滴賞」手機應用程式,登記後讓回收機掃描手機QR Code,然後掃描水樽上的條碼,再將水樽投入回收機,積分便會存入應用程式的帳戶中。

不同時期會推出不同的獎賞計劃,例如以25分換取百佳超市網上禮劵$50,禮券需在網店消費滿$600才能使用;以50分換取1支430毫升屈臣氏蒸餾水。而其他獎品有待官方公佈。

兩部智能機於今年渣打馬拉松率先現身,讓市民體驗一下。預計兩款智能機將於今年第二季就會正式投入市場運作。

屈臣氏鼓勵回收減廢!全港設400部智能膠樽回收機、100部斟水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