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張衛健26年前曾合作《超級街頭霸王》 強勁陣容如今不可一不可再

文: Ling Kwok
2019.01.25

早前張衛健重登TVB推出《大帥哥》,其後樂壇歌神張學友又回到香港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最終站。這兩位藝人在娛樂圈最璀璨的時代貢獻了不少,而兩人曾經合作的電影《超級學校霸王》雖然是無厘頭,但也是8、90後心目中的經典回憶。

《超級學校霸王》是以經典遊戲「街霸」為藍本,而其角色化身成電影中的人物,是一個搞笑且無厘頭的英雄救美故事。

雖然《超級學校霸王》沒有劇情可言,但正因為當中的無厘頭,教大家看得津津樂道。

而且這套劇的陣容實在是可一不可再,例如找來當時最紅的四大天王:郭富城、劉德華、張學友及黎明來坐陣,除了他們還有鄭伊健、許志安、張衛健及任達華,還有已淡出的邱淑貞及劉小慧都有份參與演出。

以現時任何一套港產片來比較,實在沒有辦法再出現如此強大的陣容,真的是有今生冇來世。

而且這套電影改編自「街霸」,各演員早已在90年代cosplay過,如四大天王分別飾演街霸幾位人物。而劉德華與邱淑貞重現了超級孖寶兄弟,齊齊食花變大個。

還有苑瓊丹與邱淑貞扮演春麗,非常神似。當然少不了主角張衛健變身成悟空。

所以話,就算套戲有多無聊,光是這個陣容、這個設定,都會值得一看,而且都不可能再有了。

圖:《超級街頭霸王》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