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樓狂想#曲】街訪水泉澳邨居民 眼利網民踢爆ViuTV搵演員扮新移民受訪者

2019.01.28

ViuTV節目《買樓狂想#曲》由火火教導3位年輕人買樓知識及竅門,從中講述香港樓市現況。最新一集,節目組去到沙田新公屋水泉澳邨做街訪,結果接觸到的受訪者大部分都是新移民,可見新公屋裡新移民數目之多。不過,有網民就發現節目組找舞台劇演員扮受訪者,並對該造假行為感到失望。

《買樓狂想#曲》其中三位主持到水泉澳邨做街訪,感嘆目之所及的都是新移民。

之後3人採訪到一位講半鹹淡廣東話的師奶,對方更同意主持到家中參觀。

旁白更道:「隨便叫人開門,竟然幸運地找到太太做家訪,同胞真是好人」。 

片段播出後,有眼利的網民發現這位同意家訪的師奶竟然是舞台劇演員黃劍冰。

Art-mate網站資料顯示,黃劍冰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之視覺文化研究系文學碩士、美國北伊利諾州立大學之市場學理學士及香港大學之教育文憑課程,同時擁有超過25年的舞台經驗,曾擔任監製、導演、編劇、演員、戲劇評審及策劃人等職位。

有網民大感失望,指節目組用演員扮新移民是嘩眾取寵的做法。同時有觀眾覺得節目雖然「假得太明顯、假得太過分」,但強調水泉澳邨的確有好多新移民,希望大家不要被造假行為誤導。

來源:FB@ViuTVArt-mat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