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因去跳舞】黃智雯首次全素顏示人 拉好姊妹姚子羚落水:我變咗表哥!

文: Ling Kwok
2019.01.28

黃智雯(Mandy)到韓國拍攝《一個因去跳舞》來到第三集,今次她到坡州英語村參與一星期的特訓,並參與考試。除了Mandy之外,還有來自俄羅斯、台灣及香港女生一同參與特訓,望能夠脫穎而出。

黃智雯參與特訓,再一次在眾人之中成為年紀最大的一位,但就節目所見,她與其他參加者沒有隔膜。

在一星期的訓練中,黃智雯要學唱歌及跳舞,對比前兩集,黃智雯明顯更自信。

準備考試過程中,黃智雯與一眾參加者都要執下樣、化韓妝影硬照。

而黃智雯首度以素顏示人,她卸妝後更開好姊妹姚子羚玩笑,話自己似表哥,非常抵死。

不過她素顏與她有化妝的差別不太,皮膚保養得不錯。經過一連串訓練後,黃智雯與一眾參加者組成限定女團「Perfect Mix」。

評審要在考試中,選出四個合格者,並頒發證書。

結果黃智雯順利合格,其餘三位分別是香港女生及來自俄羅斯的女生。

黃智雯合格後,不禁鬆一口氣,因為她是出道藝人,對她來說有一定壓力。

圖:《一個因去跳舞》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