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告別演唱會朴志訓驚喜騷肌!粉絲目送成員爆喊逐一離台

文: 王庭芝
2019.01.28

透過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限定男團Wanna One合約完結,上周四起在韓國首爾舉行一連四場告別演唱會,昨晚為最後一場,成員們都哭成淚人,於完場前逐一向粉絲致謝並離場,場面傷感。

有「國民男團」之稱的韓國男團Wanna One昨晚在首爾舉行告別演唱會《2019 Wanna One Therefore》,11位成員姜丹尼爾、朴志訓、李大輝、金在奐、邕聖祐、朴佑鎭、賴冠霖、尹智聖、黃旼炫、裴珍映和河成雲的合約其實於去年1231日已經到期,今次演唱會是最後一次以11人組合身份活動。

圖:FB@Wanna One

Wanna One在演唱會上帶來多首人氣歌曲,成員更大騷肌肉,除了過往以結實腹肌見稱的姜丹尼爾以短版上衣露腰現身,連主唱之一的河成雲和一向以可愛見稱的「Wink boy」朴志訓都大解放,扯開裇衫騷肌,粉絲即時驚喜尖叫。

演唱會去到最後,11位成員逐一向粉絲致謝,緩緩走到升降台位置離開,成員們都難掩傷感,一一流下男兒淚。首先離場的是忙內賴冠霖,他說:「離開舞台後,我相信我們11位成員很難再有機會以Wanna One身份重聚,作為第一位離場的成員,我想逐一抱抱我的哥哥們。Wannable,希望你們永遠快樂!謝謝!」

之後黃旼炫、邕聖祐、朴佑鎭相繼離場,他們都感謝一眾Wannable的支持,而「Wink boy」朴志訓更喊到跪在地上,場面催淚。

成員一一離場,台上剩下最後一位成員姜丹尼爾,他說:「這段時間我真的非常開心,多謝你們令我的青春變得相當美麗,我不會忘記你們,多謝。」說完他就向粉絲鞠躬,然後步上升降台離場,他難掩不捨,一度掩面拭淚。隨住丹尼爾離場,正式為Wanna One的告別演唱會劃上句號。

Wanna One一年半活動期裡推出過4張專輯,舉行過兩次巡迴演出,接過逾30個廣告代言合約,有韓媒估計Wanna One可能賺約56億港元收入。合約結束後,成員各有發展,預計solo出道的有姜丹尼爾、朴志訓、金在奐、尹智聖、裴珍映、賴冠霖,而邕聖祐將朝演員方向發展,屬同公司的李大輝和朴佑鎮將與同為《Produce 101》出身的MXM組成新男團,黃旼炫則會返回原本所屬的男團NU’EST,而原屬男團HOTSHOT的河成雲暫時未合會solo發展或重返組合活動。

 

來源:Allkpo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