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球員全中文上演拜年情景劇 網民笑言:土味十足但誠意可加

文: 王庭芝
2019.01.29

不少世界級大球會都設立官方微博與中國粉絲互動,農曆新年將至,英超球隊阿仙奴特地在微博分享短片提早與大家拜年,一眾球員更穿起中式服裝說着中文,上演拜年情景劇,有網友就笑言:「土味十足!」

世界各地的知名球會近年都積極開拓中國市場,不少球隊都開設官方微博與中國粉絲互動,英超傳統勁旅阿仙奴昨日就提早與中國粉絲拜年,在微博分享由多位球員及領隊艾瑪利參與演出的短片。

片中球員們穿上中式服裝,以唔鹹唔淡的中文上演着拜年情景劇,例如一開始就見到奧斯爾帶齊賀年禮物同艾朗藍斯拜年,艾朗藍斯說:「來就來了,帶甚麼東西?」奧斯爾回答:「拜年啦,一點心意。」但奧斯爾說對白時面無表情,難道說中文對他而言實在有點吃力?

之後又可以見到球員們上演點爆竹,拿揮春互相祝賀,打麻將等情景,雖然球員們說着中文顯得有點不自然,但總算誠意可加。

不少網友都覺得球員們的表現相當有趣,亦有人認為短片的「土味十足」,令人看得有點尷尬,但勝在拍得用心,為粉絲帶來歡樂。

來源:阿仙奴官方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