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搖】富察傅恆新劇飾演魔王之子 許凱繼《延禧攻略》再次演繹深情角色

2019.01.29

去年由佘詩曼、吳謹言、秦嵐、聶遠及譚卓等人主演的《延禧攻略》紅遍各地,連帶劇中演員人氣大增。許凱作為新人演員,憑深情侍衛富察傅恆俘虜了一大片少女心,知名度大增,令不少劇迷都期待他接下來的作品。最近由他及白鹿主演的《招搖》正式開播,備受關注。

新劇《招搖》主要講述由白鹿飾演的女魔頭路招搖與由許凱飾演的魔王之子厲塵瀾(又名墨青)的愛情故事。

路招搖出山之後救下了被十大仙門圍攻而命懸一線的墨青。但她在萬鈞劍一役中戰敗兼受重傷,被意外解除封印的厲塵瀾奪取萬鈞劍及萬戮門門主之位。五年後路招搖重返門派,利用厲塵瀾幫自己做事。

去年許凱憑著富察傅恆一角而人氣大增,知名度亦大為提高。今次是他繼《延禧攻略》播出後的新作品,因此受到不少劇迷的關注。

據悉,許凱在新劇中飾演的魔王之子厲塵瀾既隱忍又專情,角色與富察傅恆有幾分相似,未知今次這個角色能否助他再進一步提高人氣。

來源:weibo@電視劇招搖許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