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2019】萬眾期待黃夏蕙上頭炷香!回顧5個經典生肖造型

文: Ling Kwok
2019.02.04

來到年三十晚,除了是2019豬年前的一天,一家大細吃過團年飯去行花市外,當然也有市民到黃大仙廟上頭炷香。說起上香,自然會想起頭炷香界KOL黃夏蕙。十年前起,她開始配合生肖造型去上香,每個造型仍然令大家記憶猶新,不妨回顧好幾個經典造型。

黃夏蕙每年年初一都會到黃大仙上頭炷香,原來跟她的朋友有關。

早前她親自解答大家這個疑團。源於之前夏蕙姨會與好友司徒關佩雲、新馬師曾、鳳凰女,以及鄧碧雲鄧碧雲一起上頭炷香。

可是有一年,這些好友因為身體不適、在外地未能返港,因此缺席上頭炷香,四人分別前後離世。

而黃夏蕙從而相信黃大仙就算不在香港,她都會請朋友幫忙上香。

她如此花心思,又以出眾的造型準備上頭炷香,源於她在2003年爭上頭炷香,與群眾推撞之下,不小心被扯甩假髮,場面狼狽。

有見及此,她決定顧及安全,配合生常戴上動物帽子,從而避免同裡事情發生。

一做便做了12年,每年大年初一,網民非常期待她在新一年又有甚麼造型示人。

2013

2015

2016

2017

2018

圖:黃夏蕙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