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阿水助阿龔解開心結 感情逐漸升溫!「龔水」感情線發展令人期待

2019.01.30

最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圍繞龔燁發展,雖然名就叫「龔燁復仇記」,但阿龔與熊若水從中感情得到升溫,相信有不少「龔水」黨都感到十分欣慰。與以往歡喜冤家般的相處模式不同,今集「龔水」走溫情路線,兩人互相體諒及支持彼此。阿水更默默陪伴阿龔,助他解開家道中落的心結,劇情鋪排令觀眾感受到角色的成長。

龔燁雖然一直對於傑叔騙爸爸一事耿耿於懷,不過找到傑叔及經過阿水一番勸說後,他逐漸放下復仇的念頭。

結果龔燁再一次被傑叔欺騙,令他既懊惱又憤怒。

之後阿水坦白自己曾經在會所見到傑叔花天酒地,但怕自己錯怪好人,所以沒有向龔燁說出此事。

結果阿龔知道後忍不住埋怨阿水,不過他在消極的狀態下依然十分照顧阿水的感受,只是擰轉面叫阿水離開,以免自己再說出更難聽的說話傷害到她。

為了補償阿龔,阿水落足力幫手找出傑叔的下落,更不惜假裝應聘公關小姐。

而阿龔得知傑叔下落後,直踩上賓館找傑叔晦氣。阿水一直在身旁安撫處於衝動狀態的他,向他分析後果。

比起以往的歡喜冤家相處模式,今次「龔水」的各種互動令觀眾都感覺到兩人成熟了不少。

最重要的是阿龔的爸爸終於認得自己的兒子,令龔燁放下心頭大石。

相信之後最令觀眾期待的就是阿龔解開心結後「龔水」兩人的發展,事關之前阿龔曾經為了尋找傑叔或照顧父親而放棄與熊若水見面的機會,令劇迷都十分傷心。

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