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神之保險調查】徐子珊本來冇份參演!本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飾演葉子

文: Ling Kwok
2019.01.31

TVB劇集《守護神之保險調查》將於今個星期播完,苗僑偉、黃宗澤、劉心悠及徐子珊早前密密出席宣傳。不過劇情臨近播完,卻有新的消息披露。就是本來徐子珊飾演的角色葉子是另有其人,這個人還要我們意想不到!

《守護神之保險調查》整套劇感覺就是很TVB,除了是邵氏電影出品,加上有苗僑偉、黃宗澤、劉心悠及徐子珊的陣容,都是慣常在電視看見的人物。

不過,早在開拍之前,劇組有意想帶給觀眾新鮮感,安排一個不常出現在電視的演員飾演徐子珊所演的葉子。

就是2012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陳靜dada!她本來接拍了《守護神之保險調查》,但是她臨近開拍時患上了耳水不平衝,經常頭暈,遺憾在開工後一天辭演劇集,於是劇組換了徐子珊補上。

陳靜對此感到可惜,覺得自己未能適應拍劇節奏,她希望日後再有機會拍劇。

經過一年半的治療,目前陳靜的耳水不平衡已經根治。

圖:陳靜ig、徐子珊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