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豬年運程】龍震天預測十二生肖運程 (屬兔、屬龍、屬蛇、屬馬)

文: 王庭芝
2019.02.01

農曆新年將至,好快要送狗迎豬,相信不少朋友都關心自己新一年的流年運程,無論健康、事業、桃花、財運究竟能否順風順水?豬年會否有貴人相助,或是被小人纏身,需要多加提防?即刻睇吓玄學家龍震天師父點講2019豬年運程啦!

 

肖兔

出生年份:1951、1963、1975、1987、1999、2011

代表明星:佘詩曼、阿信@五月天、李敏鎬

肖兔人士今年是起伏變化甚大的一年,人生當中今年的表現或成果對你的人生起著關鍵作用。如果你能夠好好把握,今年可以說是你人生的轉捩點。

健康

受「五鬼」星所影響,今年會特別容易多病痛,所以今年你要小心飲食,多做運動,而且你今年的抵抗力比較差,所以你要小心患上一些流行性的疾病。

財運

今年的財運極佳,甚至乎有「好到你唔信」的情況出現,所以應該在年頭好好計劃一下,怎樣在豬年獲取最多的財富,並且積榖防饑。

事業

事業運方面,今年可算是非常強勁,有志在工作上闖一番事業者今年可以大展拳腳,創業及轉工皆適宜。在工作上每事都宜採取開放及進取的態度,必有可為。

感情

今年感情方面平淡,基本上沒有桃花。已婚及有對象的肖兔之人因為沒有是非星或吵架星,所以感情尚算穩定,但還未有著落者則可能在今年交白卷了。

 

肖龍

出生年份:1952、1964、1976、1988、2000、2012

代表明星:張家輝、側田、梁詠琪

肖龍人士今年運勢比上年明顯好轉,尤其是在人緣運及感情運方面,都會有明顯的變化。工作運不錯,但在財運方面會有損耗,本身已無太多剩錢的話,今年在經濟上會更感吃力。

健康

健康運一般,平日抵抗力強的你在今年的健康方面沒有多大問題,只是上了年紀的屬龍朋友要留意。

財運

今年財運不差,但支出會比往年為大,所以一定要量入為出及在年初時制定理財計劃,這樣才可以控制支出以穩定收入。

事業

今年的事業運甚佳,你可以在今年特別留意身邊的同事及朋友,因為他們都會幫助到你,今年你的事業上運勢特別強,所以你今年的事業一片大好。

感情

屬龍人士今年感情運比其它生肖為佳,所以未有對象者今年宜好好把握,已有對象者則可望在今年拉埋天窗,未生孩子者也可以在今年計劃生育。

 

肖蛇

出生年份:1953、1965、1977、1989、2001、2013

代表明星:郭富城、謝安琪、李鐘碩

肖蛇人士今年的運勢並不特別強,但如果你能夠在今年積極一點的話,你在今年的運勢還是可以的。

健康

今年受到「歲破」星的影響,健康運會比較反覆,年長者更要小心,年輕的朋友則要特別留意突發事情出現。如果可以作一次全面性的身體檢查。

財運

財運本來無大問題,但由於今年會有意想不到的支出出現,形成有時候經濟會出了點小問題,但只要平日多加留意,運勢就可以得到改善。

事業

今年的事業運可謂高低起伏不定,所以你今年一定要有心理準備,視工作上的轉變為理所當然。

感情

感情運方面今年乏善足陳,已有固定對象者今年可以多外出旅行散散心,未有對象者則可以留待下年再作打算。

 

肖馬

出生年份:19421954、1966、1978、1990、2002、2014

代表明星:林憶蓮、黎明、周杰倫

肖馬人士今年運勢好壞參半,無論在感情,事業及工作方面都不宜作出轉變,因為豬年如果作出轉變將對你非常不利,以靜制動就是肖馬人士今年的策略。

健康

今年健康運穩定,只需要注意飲食就可以了。要小心突如其來的疾病,此外,也要注意突如其來的意外。

財運

今年財運一般,反而得財機會增加,勞碌之餘未必得到應有的回報。今年不可以太過貪心,只能在穩定之中求財,太過投機之事切不可作,賭博更是不應該。

事業

事業方面明顯比去年滑落,但也未至於有很大問題出現,今年只要不太過冒險,不太過急進,採取穩守突擊的策略,運勢還是可以的。

感情

今年桃花麻麻,感情方面採取保守策略,已有對象者只能適宜維持,不宜變動;未有對象者可靜思而後動,不宜太過急著要找新對象。

 

*以上的意見不是精密的科學分析,只供參考。 

相關連結:龍震天網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