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過被悔婚一度不再相信愛情 C君終遇上真命天女黃天頤

文: Ling Kwok
2019.12.07

35歲的C君,今年2月在IG公布喜訊,宣布與港台女友黃天頤結婚。時日太快,兩人將於12月13日結婚,目前正積極籌備婚禮,踏入最後直路。不過,圈中多名好友都替兩人開心,因為C君遇上黃天頤之前,有一些不愉快的經歷,而且打擊甚大、影響深遠。

C君遇上黃天頤之前,曾一度不再相信愛情。

因為他曾與拍拖多年的前女友,也講到談婚論嫁的階段,C君當時向對方求婚。

可是其後女友突然嫌棄C君患有先天性地中海貧血,會遺傳下一代,於是突然悔婚。而C君當時用情不移,一直希望女方可以回心轉意,加上兩人之前多次離離合合,C君仍抱有盼望。

 

 

可是女方當時選擇與他人開展新戀情,讓C君感到絕望,在宣布結婚計劃後,就表示女方赴澳洲工作後分手。後來C君遇上黃天頤,愛情的魔力讓他對愛情重拾信心。

兩人相處自然,而且女方從不介意對方的過去,包括先天性地中海貧血。因此拍拖5年來,感情非常穩定。隨著身邊好友結婚,如黃翠如與蕭正楠等人,增加C君對婚姻的渴望,更加想結婚組織家庭,促成他今次向女友黃天頤求婚,再一次相信愛。

 

 

C君的求婚,得到外界大力的祝福,讓他得到不少信心。

下星期兩人就結婚了,祝兩人幸福快樂!

 

 

圖:C君、黃天頤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