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演唱會】Ronald紅館個唱揭幕!與父親、囡囡三代同溫馨合唱

文: 王庭芝
2019.02.05

鄭中基(Ronald)年三十晚起舉行5場紅館演個唱《鄭中基 One More Time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與歌迷歡度新歲,送狗迎豬。昨晚首場除了獲多位圈中好友支持,Ronald更在父親鄭東漢伴奏下,與囡囡合唱《A million dreams》,三代同堂場面非常溫馨,貫徹演唱會「夢想、希望、愛」的主題。

《鄭中基 One More Time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晚(24日)開場,率先與歌迷送狗迎豬。鄭中基(Ronald)圈中交遊廣闊,獲陳曉東、周秀娜、何超儀、吳若希等好友支持,而羅家英、胡楓、張學友、黃子華、黃秋生、吳君如、梁詠琪、陳慧琳等多位藝人亦拍片力撐。

今次Ronald事先透露,與爸爸鄭東漢、大囡Emma同堂演出電影《大娛樂家》插曲《A Million Dreams》以及《八二十八八十八》。Emma人仔細細,面對過萬觀眾卻毫不怯場,盡得爸爸的表演功力,她又向現場觀眾拜年祝大家身體健康。而Ronald在個唱尾聲時也特別感謝太太余思敏,在他為個唱多月的準備所付出的包容。

昨晚年三十踏入大年初一,倒數場Ronald請到了識於微時的杜汶澤,阿澤趁Ronald換衫更大爆二人陳年趣事,令Ronald頭髮未整理好,就要急急上台打圓場。隨後二人合唱《財神到》,一起倒數迎豬年,並手執紅袋落台逗利是,而觀眾送給他們的利是,二人表示將捐予慈善機構,和觀眾齊齊行善。

 

首場完整歌單:

1)One More Time
2)閉目入神、晴天陰天雨天、我真的哭過、傻大哥、搬屋(Medley)
3)人若然忘記了愛
4)猛龍特警隊
5)傷心的小鸚鵡、分分鐘需要你、漣漪
6)黑風暴雨
7)青春痘、賭仔自嘆
8)放下(與陳明憙合唱)
9)製造浪漫(與陳明憙合唱)
10) A Million Dreams(三代同堂合唱伴奏)
11) 八二十八八十八 (三代同堂合唱伴奏)
12)天變地變情不變(與香港聲樂學院合唱)
13)  Heal The World(與香港聲樂學院合唱)
14)嚿飯咁
15)  廢中
16)Sha La La La
17) 想愛你
18) 天意
19)財神到(與杜汶澤合唱)
20)  點唱環節:美女與野獸、還以為
21)時間人物地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