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成為人母後經常忽略老公 車婉婉到海邊談心重拾最初感動

文: Ling Kwok
2019.02.11

TVB趁著情人節,推出深情節目《1+1+1》,找來成為人母近兩年的車婉婉主持。特意訪問圈中已成為父母的藝人,訪問他們組織家庭後的感受,以及結婚之前的分別。雖然有嘉賓朋友分享,但第一集卻成為車婉婉與老公反省關係的好時機。

車婉婉由拍拖到結婚,至今與中澳混血兒Jonathan相知相伴已踏入第八載。

節目中,為了讓兩人再次拾回當初心跳,特意到郊外燒烤,環境寧靜。車婉婉於是重提兩人最初拍拖,最愛看到海灘散步看星星。

而老公Jonathan為了製造驚喜,從不在老婆面前唱歌的他,卻特意準備結他,在車婉婉面前自彈自唱。

車婉婉對Jonathan非常坦承,在節目裡談及囝囝BBQ出生後,關係有甚麼變化。

她對老公感到內疚,因為小孩剛出生後,專注力放在BBQ身上,關心老公的時間變少,從而產生了衝突,更會經常吵架。

而車婉婉明白Jonathan有時會很難受,因為說話比較倔強,對方可能會受傷害。幸好老公是個明白事理的人,知道成為媽媽後要處理的事情很多,取得平衡實在不易,所以也會諒解老婆。

這些對話當中,車婉婉直言想起最初相愛的原因,日後有更多動力走下去。

圖:《1+1+1》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