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因《大帥哥》張衛健做定情信物爆紅 兔尾草花語寓意超動人

文: Ling Kwok
2019.02.12

情人節快到,男士們為氹女友都絞盡腦汁,安排當晚的活動。有計劃的同時,花似乎不可少,作為一個醒目的男友,應該連花也訂好。講起情人節送花,今年大熱的花不再是玫瑰、滿天星,而是外表毛茸茸、可愛的兔尾草。其大熱的原因,竟然與TVB劇集《大帥哥》有關連!

在《大帥哥》裡面,張衛健曾經送過蔡思貝一條狗尾草,作為定情信物。

想不到這一個舉動得到觀眾留意,加上早前韓國已流行與狗尾草相似的兔尾草的花束,引伸至情人節送花,所以這類毛茸茸、色調柔和的少女系兔尾草花束變成大熱,其花價也漲了一成。

 

除此之外,兔尾草成為大熱花,因為其花語有特別用意。

就是有「在我面前不用強裝堅強」的意思不論獨立女生,還是小鳥依人,聽到兔尾草有如此深厚的用意,心頭必定一暖,因男友的窩心舉動而被融化。

各位未買花的男士們,要識做啦。

圖:PEXELS.com、《大帥哥》劇照、lj.flower@IG、flormii_39@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