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2019】15大心心表情符號意思大解構 用啱emoji表白成功率倍增!

文: Toby Mok
2019.02.12

好多人用WhatsApp或者其他即時通訊軟件都會用表情符號表達自己心情,情人節又就快到,好多人都會透過訊息趁著節日同自己的心上人表白,但原來不同顏色的心心emoji竟然有不同意思,想表白的朋友仔記得不要傳錯表情符號啦!

紅色心心代表熱情同浪漫的愛,不過紅色心心同時可以使用在非愛情的關係中。

橙色心心原來代表不想發生關係,表示只想維持朋友關係。

黃色心心代表純潔的心,比起愛情,黃色更代表友誼同快樂。

綠色心心除了代表喜歡親近大自然的心之外,原來仲代表妒忌同一段關係已經出現問題或者希望關係可以重修舊好。

藍色心心表示對對方充滿信心,同時代表柏拉圖式的愛,象徵忠誠,和平。

紫色心心代表同情、關心通常用於子女與父母親之間的關係。

黑色心心原來不是代表黑心,反而是代表黑色幽默,另外亦作悲傷之用。

心碎代表非常傷心同時亦可以代表正在承受痛苦。

心心感歎號表示非常認同對方,強調自己好鐘意某樣事物或對象。

雙心心代表閨蜜之間兩人互相影響深遠。

旋轉式心心代表著2人的關係,同時亦代表想贏取對方的歡心。

跳動的心表示十分愛對方,同時亦形象化代表對某人或某事物有超強烈的連繫或者感覺。另外亦可以代表有小生命的來臨。

閃心心代表欣賞或者對對方表示傾慕。

愛神心心代非常渴望戀愛,並向對方表達浪漫情感,最適合情人節同人表白時使用!

蝴蝶結心心代表對方始予你自己的心,蝴蝶結心心亦可以寓意心心內藏有朱古力或者珠寶,在情人節用就最適合啦!


資料及圖片來源:emojipedia,emojimeaning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