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美大盜】肥Amy跟女神拜師學做老千!安妮夏菲維再演女騙子

文: 王庭芝
2019.02.13

由《孤星淚》女星安妮夏菲維 (Anne Hathaway)與《完美巨星幫》「肥Amy」莉寶韋遜 (Rebel Wilson)首次合作的喜劇《圓美大盜》(The Hustle)將於今年5月上映,兩人在戲中化身老千雙妹嘜,以詐騙億萬富豪為目標,過程中笑料百出。

荷里活女神安妮夏菲維於去年的《盜海豪情:8美千嬌》(Ocean’s 8)中飾演「扮豬食老虎」的女演員兼大盜,今次於新作《圓美大盜》繼續「呃呃騙騙」,扮演專食大茶飯的女騙子。

而莉寶韋遜一向喜感十足,她在《完美巨星幫》系列憑「肥Amy」一角爆紅,於《圓美大盜》中,她扮演老千,但有時「論論盡盡」,錯漏百出,在偶然的機會下,她遇上安妮夏菲維,決心跟女神搵食,學習各種高級行騙技倆。

上映日期:2019年5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