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童Brightburn】暗黑驚慄版「超人」!穿斗篷、戴面具魔童降世

文: 王庭芝
2019.02.16

從天而降的外星小孩,長大後行俠仗義,一件紅色斗篷就是「超人」的經典標誌,《銀河守護隊》系列創作班底打造全新暗黑英雄科幻新戲《魔童》(Brightburn)就被喻為暗黑版「超人」!齊集超自然、暗黑、驚悚、科幻元素於一身,到底這位主角是超級英雄或是滅世魔星?

故事講述Tori與丈夫Kyle一直希望有個小孩。一天,一個神秘男嬰乘坐外星飛船從天而降,Tori將他視為上天給她的恩賜撫養長大。班頓(Brandon)是一個非常聰明、好奇心強的男孩,但當他逐漸長大,詭秘的事情開始發生。當Tori察覺到異常時,穿上斗篷、戴上面具的班頓已在小鎮四出尋找目標。

預告所見,這位外星男孩天生怪力,能將叉子輕鬆咬彎,而且識得飛天遁地,不過當見到帶着他陰沉的表情繪畫神秘符號時,就令人絲毫感受不到半點「超級英雄」的氣息,而預告尾段更見到他正追殺一名女士,究竟他是為何降生?背後隱藏甚麼秘密?

上映日期:20195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