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IG消失2年後蛻變成為模特 邱淑貞大女沈月現身倫敦行處女騷 表現淡定獲讚

2019.02.20

有「最索星二代」之稱的沈月完美遺傳了媽媽邱淑貞的基因,外表相當標緻,亦因此備受外界關注,每次更新近況都必引起討論。不過,大眾的關注令她決定暫停更新社交網絡,一消失便是2年。相隔2年,她驚喜現身倫敦時裝周,更為爸爸沈嘉偉的時裝品牌擔任模特兒。首次行騷的她表現不俗,打頭陣出場亦相當淡定。

沈月在IG更新近況,分享了自己在倫敦行處女騷的片段。一身白衣造型配上銀色背心外套的她,仙氣之餘不失型格。雖然年紀輕輕的她負責打頭陣出場,但絲毫沒有怯場,舉手投足充滿自信。

完美遺傳了邱淑貞美貌基因的沈月,一直備受網民關注,每次更新照片都會引起討論。據悉,大眾的關注令沈月感到有壓力,故此決定暫停更新社交網絡。

在社交網絡消失了2年的沈月一回歸就蛻變成為自信十足的模特兒,魅力更勝從前。不少網民都為沈月的回歸感到高興,更留言大讚她處女騷表現出色。

早前邱淑貞曾透露大女並無意在娛樂圈發展,未知沈月今次行完騷後會否有意繼承媽媽衣缽,做女神的接班人。

來源:IG@沈月上山詩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