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華兒子陳耀淙無意踏足娛樂圈 嘆本地醫護人手短缺 選擇低調做護士服務大眾

2019.02.22

江華與太太麥潔文1992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分別是大仔陳耀淙(Bryan)及細女陳薔天。不少星二代都會繼承父母衣缽入娛樂圈發展,不過江華的大仔直言自己並沒有踏足娛樂圈的打算,反而投身醫護界服務市民大眾,相當有心。

早前陳耀淙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被媽媽評為沒有唱歌天份,加上不擅長演戲,沒有打算入娛樂圈發展。

雖然未能遺傳父母演藝天份,但他有一顆熱誠的助人之心,在大學讀完護士課程後便投身醫護界服務社會大眾。他更慨嘆香港醫護人手嚴重不足,在病房裡1個護士可能要服務10個病人。

談到星二代的身份,陳耀淙坦言大眾對星二代的刻板印象會造成一定負擔。

他提到有一次幫糖尿病病人洗腳時,電視剛好在播放某位星二代醜聞,這位病人感嘆現在的星二代個個都不務正業。正在以護士身份為病人服務的他別有體會,認為自己正在做一些大家都認同的事情,沒有失禮父親。

面對外界對兒子的讚賞,媽媽麥潔文在社交平台回應多謝大家,同時希望兒子不要因此而驕傲,繼續努力。

來源:FB@麥潔文陳耀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