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原子鏸與摩洛哥男友結婚兩年 IG報喜宣佈誕下一子從人妻變媽媽

2021.02.23

提起原子鏸(Marsha),相信有看過《男親女愛》的觀眾並不感到陌生。她在劇中飾演阮婉,是毛小慧(鄭裕玲 飾)的繼母,更因為劇集而曾經與鄧健泓有一段情。前年原子鏸的摩洛哥男友Mehdi向她求婚成功,兩人於2019年結婚。

結婚兩年,原子鏸今日(2021年2月23日)宣布誕下一子。

結婚一年多,原子鏸今日(2020年9月4日)在IG宣佈懷孕,更大曬幸福孕照。

原子鏸在社交平台分享化新娘妝的片段,寫上:「Getting ready already for the#bigday」,字裡行間完全感受到她的幸福與喜悅。在大日子之前,原子鏸每日都會在IG放閃兼倒數婚期。

據悉,她與男友通過交友App認識。在交往初期,她曾向Mehdi坦言自己以前曾為愛情付出所有,但卻常常被對方傷害,所以她會接觸不同的男性,希望遇到一個真正的「Mr. Right」。不過Marsha兜兜轉轉依然覺得Mehdi最好,而Mehdi亦願意等待,直到Marsha認為自己是「對的人」,敞開心扉接受自己並正式確認情侶關係。去年,Mehdi向她求婚。遞出戒指一刻,原子鏸指自己感動到流淚。

來源:IG@原子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