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2019】「美國隊長」反應夠快攙扶險跌倒女星 紳士舉動獲網友大讚

文: 王庭芝
2019.02.25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於香港時間今早舉行,除了各個獎項備受關注,場內一件小插曲亦在網上引起討論。女星Regina King獲得最佳女配角獎,當她準備上前領獎時,裙尾被勾住,在附近的「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反應極快,即時英雄救美伸出援手,這一幕融化不少網友的心!

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的「美國隊長」印象深入民心,戲外他亦出名是一位「好好先生」。今早在奧斯卡頒獎禮上,當頒發最佳女配角時,女星Regina King憑《If Beale Street Could Talk》獲獎,當時她正準備上前領獎。

圖:Twitter@MTV

然而Regina King的裙尾被勾住,此時,兩個座位以外位的「美國隊長」即時跨步上前伸出援手,讓Regina King扶住,免得失平衡跌倒。

「美國隊長」更一路護送Regina King,直至對方安全上到頒獎台,相當貼心。

基斯伊雲斯這個小舉動獲大讚係真男人,有網友更笑言他值得獲頒「會場內」最佳男配角,又笑言能夠被「美國隊長」英雄救美,就算跌十次都值得。

來源:FB@The Academy

【奧斯卡2019得獎名單】《波希米亞》男星首封影帝!Mahershala Ali再奪男配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