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張達倫深愛太太Kimmy 視繼女為己出:如不接受就沒資格愛這個女人

文: Ling Kwok
2019.02.25

車婉婉主持節目《1+1+1》,大講圈中已成家立室的藝人的深情事。今集請來了她的好友張達倫,大講與太太Kimmy的開心事。外表有型的張達倫,原來他也是個深情的男人,對太太的真情剖白,真切地感動到對方。

張達倫與太太的相識,源於女方是男方哥哥的同學。認識了一段日子後,加上知道女方有自己的家庭,所以沒有甚麼來往。

不過一次偶然之下,兩人再相遇,得知女方已回復單身,在言談間得知對方喜愛行山,有著共同興趣,所以開始觸電。

最初張達倫表示跟Kimmy拍拖,雖然認定了對方,可是沒有結婚的念頭。

直到有一天,他閃過有小孩的計劃,於是與Kimmy結婚,不過在籌備過程發現,自己給予對方承諾才是最重要,也形容對方的出現,就是「愛情令缺點有了知音」,也讓他學會做一個男人,非常浪漫。

就算Kimmy本來有囡囡Chloe,張達倫直言要愛埋女女,因為這也是老婆的一部分,如果這樣也不接受,就沒有資格愛太太。

而張達倫坦承有了兒子後,似乎忽略了太太,連日常應該要做如親吻等,也因為焦點放在兒子身上,愈做愈少。

所以張達倫也提醒自己,千萬不要忽略太太的需要。

圖:《1+1+1》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