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師奶】「御用外國人」布偉傑離巢TVB 進軍荷里活發展賺錢養家

文: Ling Kwok
2019.02.27

TVB新劇《福爾摩師奶》緊接《荷里活有個大老千》出街,劇集顧名思義就是大玩懸疑查案,有一定吸引力。不過《福爾摩師奶》原來是「御用外國人」布偉傑的最後一套劇,因為他離開TVB後有新發展。

繼「第一代御用外國人」河國榮後,布偉傑緊接在後,成為為人熟悉的「御用外國人」。

布偉傑在美國猶他大學主修中國文學及亞洲研究畢業後,曾到香港於幼稚園教授英文,由於他會普通話、粵語和柬埔寨語,所以在港也是特別吃香。

不過2001年他初試演員一職,參與TVB劇集《騎呢大狀》,深感有興趣,於是由IT工作,正式成為演員。

其後2006年拍攝《同事三分親》飾演韋一而為人熟悉。直到2016年開始北上發展,目的是想賺多點錢養家。

直到2018年2月,布偉傑不再續約,《福爾摩師奶》成為在TVB最後一套作品。

他最近透露,經太太介紹下認識了電影公司華誼兄弟的人員,並接拍兩套電影,有意進軍荷里活發展。

圖:布偉傑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