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師奶】被人掟魚同雞蛋導致眼睛發炎 陳松伶專業:唔驚,小事啫!

文: Ling Kwok
2019.02.27

TVB新劇《福爾摩師奶》緊接《荷里活有個大老千》出街,劇集顧名思義就是大玩懸疑查案,加上由近年民間神劇《降魔的》監製方駿釗製作,有品質保證。而今次劇集《福爾摩師奶》由陳松伶擔正演出。

陳松伶2005年離開TVB後,專注在內地發展。

直到2016年,獲TVB的誠意打動,回巢拍攝劇集《全職沒女》,夥拍張兆輝。

雖然當時沒有太大迴響,不過陳松伶回巢時,再度獲得觀眾注意。而今次再接拍《福爾摩師奶》,飾演偵探,也是首位女華人偵探。

就算松松姐姐成為女一,都不代表她有優待、拍攝時舒舒服服,因為她也有辛酸的時候。

就好似昨晚那集,陳松伶在街頭犯眾憎,有人將活魚、菜及雞蛋扔到她的臉上。雖然短短幾秒鐘,但其實拍了兩次,陳松伶因為污水入眼引致眼睛發炎。

不過,松松姐姐非常敬業,拍攝去看醫生,一康復後馬上開工。松松姐姐當是非常樂觀,笑言:「唔驚,小事啫!只要我無穿無爛,仍可以一條好漢咁捱過。」

圖:《福爾摩師奶》影片截圖、陳松伶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