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相戀27年首次單拖旅行 袁詠儀不習慣:以後永遠跟著張智霖

2019.03.01

大陸綜藝《妻子的浪漫旅行》第2季近日開播,袁詠儀(靚靚)與張智霖(Chilam)之間的甜蜜互動成為觀眾的討論焦點。最新一集中,靚靚透露這次是兩人相戀27年來第一次沒有張智霖在身邊的旅行,感到很不習慣,真情剖白時更一度哽咽,對Chilam表白「你跑不掉了」。

在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一眾人妻會結伴出去旅行,而丈夫就留在棚內觀看妻子們的旅遊片段。

袁詠儀在節目中透露,除了工作之外,自己每次去旅行都會跟著張智霖,而這次是兩人相戀以來第一次沒有張智霖在身邊的旅行,令她很不習慣,更向張智霖隔空喊話:「你走不掉了」。

雖然她在眾人面前言笑晏晏,但在個人採訪中提及此事時,她忍不住落淚,一度哽咽。靚靚回想起第一日自己搭飛機到北京時,心裡覺得應該是跟老公或者一家三口一起來。當意識到真的只有自己一個人旅行,她覺得很不習慣。真情流露的她有感而發,對著鏡頭剖白心跡:「去完這一次以後,我不會再一個人去旅行,我一定會跟著他(Chilam),或者是他一定要跟著我,他跑不掉」。

在棚內聽到妻子真情剖白的張智霖,表示自己除了想抱著她之外,更十分感觸,認為沒有什麼是常在的,兩人年紀不小,可能始終有一天真的必須要自己一個去旅行,最重要是珍惜當下。

來源:《妻子的浪漫旅行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