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師奶】陳松伶最初抗拒姊弟戀 小8年老公張鐸一句打動芳心:沒甚麼好怕

文: Ling Kwok
2019.03.06

最近睇TVB,都會睇到陳松伶主演的《福爾摩師奶》,飾演香港首個女華人偵探。這也是松松姐姐從演以來最不一樣的角色。回顧陳松伶的人生,除了演戲,最令她感到幸福,應該是她的老公張鐸。

陳松伶於2005年淡出香港娛樂圈後,到內地發展。亦是因為緣份安排,認識了比她小八年,內地演員張鐸。

因為年紀差距的關係,陳松伶最初沒有想過對方是考慮對象。

對於愛情,陳松伶自覺過去經常忙於工作,所以希望如果要找另一半,最好是認真、長期的愛情關係。

與此同時,陳松伶也是個傳統觀念很重的人,認為另一半最好是成熟穩重,比自己大的男人。

不過她遇到張鐸後,世界從此變得不一樣。因為張鐸為人處事舉動,都比本來年齡成熟。而且陳松伶被對方一些小舉動深深打動。

例如陳松伶本來覺得對方很內向,可是有一次她與導演對劇本時,男方見天氣濕涼,於是默不作聲將身上的羽絨披到松松姐姐身上,這種就是反差萌,令陳松伶感到驚喜,覺得張鐸是可依賴的對象。

而男方對於姊弟戀,他說:「其實沒有甚麼好害怕」就令陳松伶更有信心走在一起,如今已是第12年,仍然恩愛。

圖:陳松伶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