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師奶】 陳煒演技有壓場感挽回沉悶劇情 網民:TVB幾時先肯畀個獎佢

文: Ling Kwok
2019.03.07

繼《荷里活有個大老千》後,TVB最近終於推出有趣新劇《福爾摩師奶》大玩推理,加上有《降魔的》監製方駿釗加持,所以有一定的叫座力。不過,因為TVB少有推理劇推出,劇集推出初期似乎未如理想。

《福爾摩師奶》裡,陳松伶飾演香港首個華人女偵探,劇情以英國妓女連環殺手「開膛手傑克」(Jack the Ripper)為藍本,並以香港開埠初期作為背景。

可是劇集播了一星期,有不少觀眾喊悶,覺得似乎在拖劇情。

而且陳松伶所飾演的有破案頭腦的華人爵士夫人祖迪費查,其實是名不副實,似是將「福爾摩斯」掛在嘴邊的一名師奶,沒有推理劇集的緊湊。

相反,飾演陳松伶妹妹的陳煒,也就是包租婆,出場後為劇情帶來了驚喜。因為她的人物設定,加上她精堪的演技,充滿了壓場感,為劇情生色了不少。

網民看過陳煒出場後,本來棄劇的心也因她被挽回了。更大讚她:「煒哥真係做得好好,到底TVB幾時先會畀獎佢。」可見陳煒相當有可觀性,值得一看。

圖:《福爾摩師奶》影片截圖、陳煒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