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不愛奢華愛情與黃貫中細水長流22年 老公鐵漢柔情:運氣都花光在她身上了

文: Ling Kwok
2019.03.10

47歲朱茵向來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她過去所演的角色,其美貌、造型都是驚為天人、眼前一亮。隨年月轉移,朱茵的美貌沒有因為年齡而改變,反而素顏依然見得人!因為有凍齡女神之稱。

除了凍齡、樣靚,講起朱茵的故事,就會想起她與黃貫中的22年愛情。

朱茵是一名演員,而黃貫中是經典樂團Beyond的結他手,兩人本來是風馬牛不相及,從來沒有任何合作,可是緣份很奇妙地把兩人拉在一起。

黃貫中搬入朱茵所住的大廈裡,一次意外地走失愛犬,而朱茵剛巧把對方走失的狗當是流浪狗而收養,兩人因此結緣。在有趣的情況下相識,隨了解愈深,兩人走在一起。

黃貫中是個玩搖滾的憤怒青年,從前是個脾氣不太好的人。不過遇上了朱茵後,好像被對方馴服了,漸漸地沒了脾氣。

雖然兩人偶有爭吵,黃貫中都會聽老婆話,更笑言:「跟自己的女人爭吵贏了,沒甚麼意思」愛情的魔力的確很強大。

加上,黃貫中自出道到現在,都沒有傳過任何緋聞,對愛情更是十分專一,令朱茵更加放心將自己一生交給對方。

同時,朱茵本來的價值觀,就是對有錢人無感,覺得愛上有錢人不是甚麼優越的事,而且有錢人未必懂得照顧人,能與黃貫中談一場細水長流的愛,在群眾面前與對方沒有壓力地拍拖,完全感受到黃貫中的包容,使朱茵份外心甜。

黃貫中這個硬漢,曾調侃自己事業不太順遂的原因,就是:「我的運氣都花光在朱茵身上了。」難怪朱茵再也離不開對方了。

圖:朱茵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