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頭等位戙高腳踩凳 女藝人撰文斥不知所謂 網民召喚葉德嫻:佢隻鞋未消毒!

2019.03.05

早前葉德嫻為運輸署拍短片教大家車廂禮儀,旋即引起了無數市民的共鳴,可惜仍然有不少人在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例如巴士、港鐵及小巴等)的時候見到很多無禮行為。曾在無綫及亞視拍攝過電視劇的女藝人顏仟汶近日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張大叔踩椅圖,直斥對方「不知所謂到極點」,更有網民留言指如果葉德嫻在場的話,這位大叔就無法得逞。

顏仟汶在Facebook分享了一張圖片,相中的大叔在港鐵的頭等車廂裡肆無忌憚地戙高隻腳踩在旁邊的椅子上,神情自若地靠著窗邊看手機,姿勢猶如在家中般佗佗佻佻。

顏仟汶更批評對方「簡直不知所謂到極點!」,更希望「最好傳到比佢自己睇到……等佢自己知道有幾討厭!」。有網民指相中人未必是香港人,她就重申「什麼人不重要」,強調重點是他的無禮行為。

有網民問顏仟汶為何不出聲制止,不過她回應指自己並不在現場。

網民見到這種失禮行為大感憤怒,紛紛指責相中人無品。有人聯想到早前葉德嫻所拍攝的車廂禮儀短片,指「葉德嫻喺度佢死梗」。有網民記得Deanie姐曾在短片中對踩凳的乘客問:「你對鞋消咗毒呀?」,於是留言指「佢隻鞋未消毒」。

來源:FB@顏仟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