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鐘囝囝簽約邵氏成為藝人 馬在驤與爸爸同公司 或有機會父子兵上陣

2019.03.05

星二代的未來發展一直都備受外界關注,有人會選擇繼承父母衣缽入娛樂圈發展,亦有人選擇其他行業。最近,剛於去年獲得視帝殊榮的馬德鐘的囝囝馬在驤簽約爸爸所屬的邵氏兄弟,成為旗下藝人。將來或者有機會能見到馬德鐘與囝囝以「父子兵」的姿態出現在幕前。

馬德鐘入行多年,有不少經典的代表作,例如《酒店風雲》及《鳳凰四重奏》等劇集。去年回巢拍攝《跳躍生命線》,憑「麥在田」一角獲得視帝殊榮,演技得到肯定。

轉過幾間公司後,馬德鐘去年簽約邵氏兄弟,成為旗下藝人。

原來囝囝馬在驤亦被邵氏簽下。從邵氏網站可見,公司已經開設了馬在驤的藝人資料頁面,而且有工作照及幾張硬照。

20歲的馬在驤在澳洲修讀機械工程,早前曾透露自己對工程及娛樂圈都有興趣,不抗拒幕前發展。

他19歲就踏上T台,為國際知名品牌Hermès行騷,而且台型十足。

其實他與爸爸早在2017年時已經以父子檔上陣,合作拍攝。馬德鐘更親自幫囝囝管理形象及髮型,十分上心。

外表與爸爸一樣男人味十足的他,是名游泳健將。在2017年,他曾代表中學去澳洲參加游泳比賽,更奪得8面金牌及全場總冠軍,認真犀利。此外,他亦曾代表南華會泳隊及Harry Wright Swimming Team在第60屆體育節長池游泳計時賽奪得50米自由泳銀牌,同時創下個人最佳時間。

兩父子感情相當好,不少網民都期待能看到兩父子拍住上的作品。

來源:weibo@Marjorie Karen馬德鐘馬在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