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奶奶每月要家用兼唔准畀錢娘家 陀B準新娘拒婚:不可能嫁了老公不認父母

2019.03.06

與另一半從相愛走到結婚並不容易,不少準新娘或人妻都會被婆媳問題困擾。近日有位已懷孕4月的準新娘在網上分享自己的經歷,指未來奶奶在兩家人談婚事時開出令人匪夷所思的條件,令她覺得對方不尊重女方一家。即使懷孕4月,她最後毅然決定拒婚,向男友表示自己能夠一個人養育嬰兒。

這位準新娘兼準媽媽在Facebook專頁「靠北男友」投稿,向網友分享自己談婚事的經歷。女方的父母在鄉下務農,對婚事並沒有太大意見,只希望男方能好好照顧女兒,更不過問聘禮。而男方家庭條件不錯,父母均為公務員。但未來奶奶在兩家人見面時卻開出了令人難以接受的條件,令這位準新娘感到憤怒。

其中一個條件是過年時需要留在男家幫忙打點,只允許在年初二時回娘家一趟。此外,未來奶奶更要求準新娘每個月要上繳孝親費,老爺奶奶各兩萬台幣(合共約1萬港紙)。最過分的是,每月上繳孝親費的同時,未來奶奶更要求她除了過年封利是之外,不要往娘家給錢。

聽到這些條件,女方感到自己及父母被欺負,毅然決定拒婚:「不好意思,夫人,您這麼尊貴的家庭,我高攀不上,我也不可能嫁了老公不認父母,我怕天打雷劈,出門還要帶個避雷針,可能還會被丟雞蛋,再會。」

結果男友卻表示:「他們是我爸媽,你就不能讓步嗎?」雖然已經懷有身孕4個月,但這位準媽媽仍堅定地與男友分手,更叫男友放心,自己有車有樓又有工作,不怕養不起孩子。

全文:

來源:FB@靠北男友、《BB來了》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