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最新掀起Vans Challenge熱潮!網民瘋狂洗版 實測找出背後原因

2019.03.06

繼早前的「十年挑戰(#10YearChallenge)」後,Twitter最新又掀起了一股「Vans挑戰」(#VansChallenge)熱潮。點解Vans挑戰突然爆紅,大家又知不知道玩法如何呢?事源有網友無意中發現無論怎麼扔Vans的鞋子,它落地的時候始終都是鞋面向上。不少網民都感到好奇,紛紛親自試驗,結果發現的確如此。

有網友在Twitter分享了一段將Vans鞋拋向空中的短片,無論鞋子轉了幾多個圈,它在落地的時候都是鞋面朝上的狀態。

短片一出,即刻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更發起了「Vans挑戰(#VansChallenge)」,吸引了大批網友躍躍欲試,連Vans品牌負責人亦不禁親自試驗了一下。

「Vans挑戰(#VansChallenge)」的玩法亦相當簡單,只要手中有一對vans鞋,將它拋向空中即可。

他們親自試驗後,發現無論怎麼扔鞋子,它都是鞋面向上。不少網民都覺得這個挑戰十分神奇,更對箇中原理十分好奇。

 

 

有網民認為主要原因是因為Vans的鞋底普遍較其他鞋厚重,所以落地時較容易正面朝上。

雖然成功例子比比皆是,但亦有網民分享了失敗例子,更拍片證明自己的Vans鞋在落地時並不是正面朝上。

 

 

來源:Twitter@JDVANS_Europe、IG@Steve Van Dore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