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YouTube實用功能!一鍵開啟自動循環播放歌曲、暗黑模式

文: Cay Cheung
2019.03.25

不少人都喜歡到YouTube睇片,亦愈來愈多用戶喜歡拍片放到YouTube與人分享。YouTube有不少貼心的版面設置和功能,方便一眾用戶,以下3個實用技巧,大家平日睇片有沒有好好善用呢?

1. 深色主題背景 - 暗黑模式

YouTube特別增設了「深色主題背景」,希望暗黑模式更能呈現影片的真實色彩及方便了用戶在夜間瀏覽網站。

在桌面版右上的「帳戶」中,開啟「深色主題」即可,而這個設定只會套用在這一個分頁的瀏覽器上。

手機版亦是點選「帳戶」->「設定」->「一般」->「深色主題背景」

 

2. 分享指定時間的片段

在影片上按右鍵就能開啟隱藏功能列表,在列表中選擇「複製目前播放時間的影片網址」,即可由影片某部分的片段開始,直接分享這一段影片給朋友。

另一個方法是按「分享」,然後剔選開始處時間。

 

手機版:

則先選擇「分享」,揀選「複製連結」,貼上連結後,如想由2分2秒開始,即在網址後方加上「?t=2m2s」即可。

 

分享的連結效果如下:

「https://youtu.be/wRtmb2cS15Y」 變成:「https://youtu.be/wRtmb2cS15Y?t=2m2s」

 

3. 一鍵自動循環播放歌曲

桌面版:

只要在歌曲視頻上按右鍵就能開啟Youtube隱藏功能列表,在列表中選擇「循環播放」,歌曲就會不斷重覆播直到人手停止播放為止。

 

手機版:

先儲存影片並建立一個播放清單,但這個播放清單內只存放一段影片

在手機版選擇循環播放清單時即變成單曲循環播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