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經典50年】小肥多次上節目獻唱展實力唱功 觀眾戥唔抵:被香港樂壇埋沒

2019.03.12

男歌手小肥(徐智勇)出道時憑《寵物》打響知名度,可惜「紅歌唔紅人」,是不少樂迷心中的滄海遺珠。他多次上TVB節目《流行經典50年》獻唱,每次都展現出實力唱功,得到觀眾的肯定。最近他與雷深如J.Arie合唱了改編自《逼得寵物太緊》的《逼得香港太緊》,不少網民都大讚兩人有實力,亦戥出道逾10年的小肥唔抵,認為他被香港樂壇埋沒了。不少人都希望小肥能遇到一個機會彈起,既紅歌又紅人。

歌手小肥於2007年在香港出道,一句「淪為行過寵物」唱盡大街小巷,可惜「紅歌唔紅人」。出道逾10年,但不少人對他的印象仍停留在唱《寵物》的時期,以及與吳雨霏合唱的《逼得寵物太緊》。 

之後所推出的作品水花不大,直至2012年推出了《一首歌》,這首歌更成為他首支4台冠軍歌。 

2013年以一首《高登歌》唱盡一眾巴打心聲,亦因此再次受到關注。 

雖然小肥公認唱功了得,但可惜「紅歌唔紅人」,甚至有人以為他近年已經沒有新作品。 

其實小肥一直都有堅持做音樂,去年推出了新專輯《睡前服》,收錄了10首歌曲,包括與側田及6@RubberBand合作的《風塵三俠》。 

除了音樂,小肥亦有創業,與朋友成立「棋人娛樂製作有限公司」。

最近,小肥與雷深如J.Arie合唱了改編自《逼得寵物太緊》的《逼得香港太緊》,網民亦大讚兩人有實力。 

最新一集《流行經典50年》邀請了小肥及J.Arie上節目獻唱,同樣得到觀眾讚賞。

 

其實,他並非第一次上《流行經典50年》節目。2017年,他在節目演唱了成名作《寵物》。久違的聲音在電視出現,吸引了不少觀眾的目光。

之後他多次登上同一節目演繹不同歌曲,包括與車婉婉合唱《會過去的》及獨唱《這就是愛》等等。每次小肥上節目獻唱都會被大讚唱功了得,觀眾亦為這顆樂壇的滄海遺珠感到可惜,不少人都希望小肥能遇到一個機會彈起,既紅歌又紅人。

來源:TVBsiufay 613太陽娛樂音樂 Sun Entertainment Music棋人娛樂製作有限公司、IG@小肥雷深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